{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光瓶”行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4

为全面深化节水型社会建设,切实增强社会公众节水意识,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市水务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光瓶”行动。

一是积极与天津电视台对接,自3月25日起,每晚在天津卫视“天气预报”栏目播出节水“光瓶”行动公益广告;3月25日,通过天津气象短信平台向社会发布节水“光瓶”行动动员短信;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今日头条、百度app等自媒体平台,刊登《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天津“光瓶”节水,易做不累》《喝光杯中的水,节约用水,天津从“光瓶”开始》2篇节水“光瓶”宣传文章,大力营造全社会惜水节水良好氛围。二是组织市教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旅游集团、市水利学会、宾馆酒店代表、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代表等召开座谈会,结合开展节水“光瓶”行动集思广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三是制定节水“光瓶”行动方案,计划通过动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率先垂范、推动饮用水生产企业节水增效、规范宾馆酒店行业节水管理以及加强社会舆论宣传引导等一系列具体举措,确保节水“光瓶”行动落实落地。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大力推动节水“光瓶”行动各项措施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推动节水工作再上新水平。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