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前往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4:27

近日,受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以下简称“北京维权中心”)邀请,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保护中心”)和中国(河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河北保护中心”)赴北京维权中心调研学习,就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推进京津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北京维权中心首先就其工作内容及成果进行了介绍,从维权援助、纠纷调解、公共服务等几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随后,北京维权中心介绍了进一步推进京津冀维权援助服务联动工作思路,三地共同讨论研究了联动工作方案,就三地自贸区建设、共享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资源、推进三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一体化等工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天津保护中心将积极配合北京、河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推动三地知识产权联动保护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推动京津冀知识产权保护协同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