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首届中国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14:15

10月21日,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教育科技分论坛暨首届中国海河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举行,京东集团教育板块落户海教园。

本次论坛由京东集团、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承办,主题是“数字化产业赋能产教融合与新时代消费领域人才培养”。论坛期间,京东集团与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签约落户京东教育板块,成立京东海教园产业创新中心,拟在消费领域人才培训和产业培育、海外人才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聘、采销流通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10家企业签约落户海河教育园区;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机电工艺技师学院、天津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4所院校与京东集团签约共建京东产业学院。

京东集团将与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加强合作,深度打造产业创新中心、产业学院,助力推动区域产教融合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